C'est la vie1982的第一篇真是值得慶祝!
拖了半年,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店面,一路拖到了現在...終於讓我們看到一家覺得各方面條件都算滿意的店!

C'est la vie1982這個店名,也是在這兩天突然我就決定了
因為“這就是人生“啊~:)
(我原本的Ruby's被打槍...哭哭XD)


開張第一篇我要先來介紹一下目前的店面

原本的店面入口比較小,一進來就會看到吧台
我們預計這裡會全部拆掉,吧台區會重新設計,也會擺放豆櫃,以後大家可以在這裡買到咖啡豆喔~
未來我們也會自己烘培咖啡豆~但等我們不懶的時候XD
前面會擺放豆櫃


原本的吧台區,會拆掉重新設計,也會讓大家可以坐吧台跟我聊天(我真的會在吧台裡嗎?XDDD)
原本的吧台也要全部拆掉


原本大片的玻璃窗會往內移,外面會弄一區清爽的小陽台,歡迎大家踏著輕鬆愉悅的腳步推門近來:D
改成一個戶外的陽台


原本的牆面會全部重新油漆,桌椅也都會重整佈新
20101104611.jpg


目前洗手間只有一間,因為重新拉管房東會美送~所以還在思考中
洗手間~這邊也會拆


這裡預計會改成一排的靠牆沙發~
這裡預計也會改放沙發


這是店裡最後面一區,會改成沙發區,比較多人的朋友們,歡迎大家可以坐這
這裡會改成沙發區


這是最後面沙發區的正對面,牆的後面是廚房,這邊預計會把牆打掉,廚房會變成我的烘培區,我終於可以實現小時候的夢想“當全職的家庭主婦!每天作點心給心愛的人們!“(我真的會這麼勤勞嗎?)大家會看到我作甜點嗎?喔~好害羞喔~~XDD
這邊預計改成我的烘培區


這裡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,但很抱歉~地下室不對外營業
地下室


地下室將會改成我的個人區和員工休息區,我想我大部份時間會在樓下睡覺聽音樂哈哈哈哈哈
地下室


以上~


目前正在準備要施工了~希望12月能正式以新面貌跟大家見面!
請大家多多支持囉:D


名片跟logo我還在思考中....MENU也還在整理.....呼還有很長的路要走!加油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