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前的工作list列的大概有八百頁
目前正在選材質,本來我該去現場看的,卻在這個時候倒下...剩下老母堅毅的完成工作,請給她掌聲鼓勵鼓勵!
所以沒用的我只好拖著酸痛又忽冷忽熱的身體,勉強地坐在電腦前更新一下進度

來說說【C'est la vie】的由來
CESTLAVIE.jpg

其實開個咖啡廳是老母一直以來的夢想
而我則是希望能給朋友們找到第二個家

店名我們討論了半年,始終無法達成共識
就在不久前的某天,決定了這個名字
C'est la vie, such is a life
“這就是人生“ “這就是生活“
這個名字包含了非常多的意義


我以前很愛一家咖啡廳,那是徐世珍姐開的【陽台】
在那裡渡過了我的少女時期,認識了很多人,給了我人生很多的幫助,才有現在的我,以及現在這個家

【陽台】就像我的第二個家
當她結束營業的那天,我們聚集在那快樂的唱歌,喝下世珍姐的最後一杯咖啡
之後我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【陽台】

我是很念舊的人,曾經想過要弄的像【陽台】
但是【陽台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不應該被複製

【C'est la vie】會走一個不一樣的樣子
因為我希望【C'est la vie】有一天也能在某些人的心中變成獨一無二的存在
陪伴他們渡過人生的喜、怒、哀、樂
當你走進來的那刻,【C'est la vie】希望能慢慢變成你的第二個家
在這裡能獲得平靜與溫暖
在這裡體悟人生感受生活


【C'est la vie】是這樣來的 :)

感謝投資我們的大老闆,協助這個夢想,未來希望【C'est la vie】也能讓更多人在這裡實現理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