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是忙的亂七八糟
我剛結束了樂活演講,全省到處跑的行程暫時告一段落
不然真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更新進度...

一結束全省跑透透的行程,就立刻回來選了吧台、以及地板的材質、牆壁的顏色
LOGO、名片、DM也卡在我手上....
MENU也快要訂完內容
同時還有原物料的部份
店裡的擺設大概會最後再來處理....

店裡是茹火茹荼的持續整修
感謝設計師家緯在我不在的期間努力幫忙盯進度
也感謝工頭先生實在親切和有耐心

冰滴櫃和書報櫃前幾天我去的時候,已經接近完工
IMG_0858.JPG


整個打掉重來的吧台也已經基礎完成,接著要準備給它穿衣服了
IMG_0859.JPG


這個洞是蛋糕櫃的位置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
雖然稍微低了一點,大家可能要蹲一下,但是礙於吧台結構支撐性問題大家將就一下囉
IMG_0865.JPG


這是第一區的沙發區,雛形也出來了
IMG_0857.JPG


這一間是樓下的員工休息間,預計會放一張床在裡面,晚班太晚可以好好休息
牆面則整個會跟我個人目前的閨房一模一樣XD
IMG_0855.JPG


但是其實我希望這間辦公室會走向這個風格
IMG_0437.JPG

或者這個風格
IMG_0438.JPG


哈~有發現是什麼嗎?
是的~是兒童房!(絕對不是公主風!我個人並不公主我只當女王!哈)
這間員工休息室我會所有東西盡可能都買這種類型,讓它走向這個路線
很奇怪吧,一般人恐怕不明白,這裡並不開放,其實沒必要有特別的風格

可是,我希望我們的員工永遠都要有一顆赤子之心
如果你沒有赤子之心,你一定不會喜歡這個員工休息區
但如果你有,在這裡休息時應該會感覺到愉悅和童趣


C'est la vie的裝潢和陳設都會是一個走儉約但溫馨的路線

我的想法是
我們外表要儉約要大方要溫馨要讓人放鬆愉悅,
但C'est la vie的內裡中心即便別人看不到也仍要充滿最單純原始的孩童:P



對了!門口的陽台區也要準備鋪上南方松了!
我還在想面對著入口的左邊,到底要種花花草草還是放個我最愛的盪鞦韆還是.....?
IMG_0419.JPG


以上

希望聖誕節那天可以如期歡迎大家囉(畢竟...聖誕節裝飾品我老母都準備好了....)~~
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