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進度報告又過了十來天
最近每一天都在選購杯具,有加入【C'est la vie】facebook 粉絲頁的朋友大概都知道~
說真的看的我眼睛都要花了.....
然後還有選沙發、投影機逋拉逋拉
對!有坄影機!因為我四年後不想再找不到地方看世足!XD

接著就是
印刷物都陸續設計完送印了,包括名片、咖啡試喝包、包裝貼紙、招牌
(我其實很懷疑我有用心設計嗎...畢竟已經將近7年沒有碰設計....)

目前還差menu、咖啡豆紙袋這兩個我還沒開始作....
menu讓我很頭痛...我一直三心二意地再想menu的呈現方式....

如果來不及送印....說不定25號大家會拿到A4一張我家那台噴頭有問提的印表機印的menu先頂著XD(而且還懶的護貝)


今天晚上開始著手畫menu上要用的手繪圖稿,本來我想買圖庫解決....可是....我懶得看了.....
我覺得其實我是搞自己....我都有八百年沒有拿筆畫畫了說真的....


招牌
我們一共有三個招牌(前店主留下的)!長的方的跟圓的!根本是逼死我!
我個人當然喜歡圓的所以我就手繪了圓的(但我還沒弄圓型招牌這個的向量圖!哭了!)

草稿
IMG_1200.JPG

上色
IMG_1207.JPG


一定有的咖啡,我們有手沖的單品咖啡以及義式咖啡和花式咖啡
IMG_1201.JPG


IMG_1203.JPG


茶!我個人最愛的就是茶~(老母愛咖啡)所以茶類不少
有我最愛的伯爵茶!當然少不了花茶系列,還有我這幾年很愛的養生茶類(真材實料我告訴你!)~
IMG_1196.JPG

IMG_1210.JPG


輕食
我不供應簡餐(我不想洗碗)但是這些三明治是精心挑選材料和配方的
其中有兩款是我自行研發的菜單,很好吃我跟你說!
而且還控制卡洛里!我有沒有jo甘心!
為了這個輕食餐餐三明治...吃了三個多月...從春天吃到夏天我都要瘋了!
IMG_1198.JPG

IMG_1208.JPG


點心
有手工餅乾、蛋糕、鬆餅,可以作下午茶的搭配
IMG_1209.JPG


除了這些,會有黑啤酒跟比利時水果啤酒,種類不多,因為酒不是我們主要營運項目,提供只是希望讓大家工作壓力太大時偶能放鬆一下:)


大概是以上這些~
項目不是極多,因為我不希望太多的東西讓人無法選擇思考太久
但說真的也還真不少....該有的都有了.....呼


價格上壓的很低很低很低......在壓下去都要變成做公益了....


以上先報告到這裡!明天還要繼續奮戰~


ps.感謝這段時間付出關心的朋友們,愛你們!開幕那天記得到場嘿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