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la vie開幕到現在已經過半個月了!
呼~~我真是要幽幽長歎一口氣

先要來感謝一下各位朋友們
這半個月來,幾乎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朋友來捧場,白天或晚上
還有許多朋友因為工作、或者人在國外無法立即前來
但都送來了祝福,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!

還有開幕時選擇來聖拉薇過聖誕的朋友、迎接民國100年一起跨年看煙火的朋友
都非常謝謝你們~:)

有很多人問我說
“是不是真的很辛苦?“

我老實說
確實很辛苦,但比我原本預期的要輕鬆
輕鬆不是因為工作本身輕鬆,而是創業或者開店本來就不是一件表面上夢幻的事,我在一年前就作好了辛苦的心裡準備
而到目前為止,一切都還在我做好的心裡準備中發生

其實C'est la vie在我看來還沒有完全ready
距離我的完美標準還有40%要go
所以仍然有進步的空間
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
也請多給我們鼓勵多來捧場喔

12/24聖誕夜的晚上

2010/12/24晚上,C'est la vie的開張第一天晚上座無虛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