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店裡的成員
C'est la vie的兩個台柱~沒有他們沒有C'est la vie~

如果你在白天充滿陽光的時間想吃個優雅獨特的下午茶
你會見到一個個性直爽又親切的女孩,她叫Winnie,水瓶座的女孩,單身
a008d40.jpg

Winnie看起來聰明又活潑其實是個傻大姐個性
直爽不拖泥帶水,手腳迅速,笑起來眼睛瞇瞇的非常可愛
Winnie非常喜愛咖啡,也非常喜歡創新各種食譜
她擅長濾泡式手沖咖啡,沖出來的咖啡有一種圓潤順口的滋味
如果你喜歡滑順圓潤的咖啡,可以點winnie的手沖試試
Winnie手沖我的特調



如果你下班後想放鬆喝杯咖啡沉澱一下一天的疲憊
你會見到一位看起來有點冷漠害羞的男孩,他叫Yuuya,雙子座的男孩,單身
同性之愛

Yuuya看似有點冷漠愛理不理,
如果他沒有跟你打招呼,他不是不想理你,其實是因為非常害羞
他內心火熱澎湃喜好幸災樂禍,但是非常單純又善良還是個非常窩心貼心的男孩
Yuuya剛入門學手沖咖啡,擅長每天發明新口味的特調拿鐵,標準的雙子座
Yuuya笑起來有虎牙是個可愛的大男孩,如果想看他笑,點他的特調就對了
裕也有模有樣



我是Ruby,牡羊座
你不一定什麼時候能見到我,大部分晚上我可能會在這裡,有時候是一整天都在這裡
強迫小捲拍照
我喜歡烘培和煮菜但是很懶惰,能不動就不動,還好我有Winnie跟Yuuya
我的專長是煮茶,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喝茶,我很樂意為你煮壺茶
最近正在學習拉花,如果你最近來點拿鐵,看到醜醜歪歪的拉花,想必是我!


他是小捲,尾巴是呈愛心狀的雙魚座
你何時能見到他?
說真的~~沒有人說的定,心情好他就會出現跟大家打招呼給拍照
歡迎你帶朋友來給他認識囉
IMG_1512.JPG


還有一位短頭髮的婦女!!她是Karen我老母~~
她隨時都在這裡,她熱愛咖啡喝了一輩子
她的塞風手沖很厚實,個性很囉唆,她脾氣大但其實是只會吼吼的獅子座下一秒就忘了
她聽力不好記憶力也差請多包含她囉!!!
哈哈哈哈哈



以上!!打完收工~~下次見~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